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黑人范范大尺碼 訂新床迎新婚
2011/04/04 23:27:04瀏覽446|回應0|推薦0
黑人范范大尺碼 訂新床迎新婚
記者蔡欣樺台北4日電 2011/04/04 19:39

將於5月步入禮堂的「范范」范瑋琪,最近除緊密宣傳新專輯「Love&FanFan」外,也緊鑼密鼓籌備新婚房事,光是為了她與「黑人」的身高,就特別花3、4個月訂製超級大尺碼床。

房事一喬再喬的「黑人」陳建州與范范,花上近 1年的時間裝潢,終於趕在日前完工,忙昏頭的兩人根本沒時間選購家具,但范范開心表示,新家的第1 件家具就是超級加大尺碼床,「床的尺寸是特別訂製,NBA 球員都是睡這種SIZE」,光是製作就需要花上3、4個月。

酷愛大胸肌的范范透露,家中浴室還有1 個特殊裝置,就是浴室門上貼著韓國團體SUPER JUNIOR M團員始源的裸露照片,她天天都在始源面前更衣沐浴;被大家虧說「都要嫁人了還這樣,真的很OVER!」

范范原訂出席9 日於台北小巨蛋登場的「全球流行音樂金榜第1 屆頒獎典禮」,因專輯、婚事行程過滿,只好取消活動,但當天仍有周杰倫、蔡依林、孫燕姿、梁靜茹、韓庚、蘇打綠等知名藝人同場飆歌。

中央社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5052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