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當完伴娘 布蘭妮想「梅開三度」
2011/04/03 11:27:37瀏覽339|回應0|推薦0
當完伴娘 布蘭妮想「梅開三度」
記者祁玲/綜合報導 2011.04.03 03:00 am

現年30歲的布蘭妮日前參加助理婚禮後,萌生想婚念頭,打算梅開三度。

「太陽報」報導,布蘭妮的助理布蕾特米勒年初結婚,邀請她擔任伴娘。也許感染了浪漫氣氛,近日布蘭妮逢人便說打算今年底套上婚戒,她計畫在夏威夷辦低調婚禮,僅邀至親好友參加。

布蘭妮的第一次婚姻,嫁給青梅竹馬的傑森亞歷山大,只維持55個小時;第二任丈夫是舞者凱文費得蘭,兩年後離婚,育有二子,兩人還為了監護權鬧上法庭。據了解,布蘭妮急於為兩個兒子添個弟弟或妹妹。

2011/04/03 聯合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5048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