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朴政珉推出首張迷你專輯 預計與粉絲舉行生日PARTY
2011/04/01 17:27:38瀏覽465|回應0|推薦0
朴政珉推出首張迷你專輯 預計與粉絲舉行生日PARTY
記者金民政 2011/04/01 12:53

4月1日,SS501成員朴政珉透過網絡公開首張迷你專輯《THE, PARK JUNG MIN》。

『流淚』是上支單曲《Not Alone》發售以後進行FAN MEETTING中,接受粉絲的聲援加油而得到靈感,將表達感謝的心意製作成這支能感受到朴政珉真心的歌。寫給粉絲的情書《流淚》,是一首根據朴政珉的嗓音和情感而量身打造的歌曲。這首歌整體節奏舒緩,令人印象深刻的原聲和口哨聲,以及80年代的編曲烘託出一種懷舊的氛圍。另外,向粉絲表達朴政珉真心的誠意十足的歌詞,也吸引好多人矚目。

另外,《流淚》的MV是以在宣傳《Not Alone》的途中,拍攝的他與粉絲的紀錄片為藍本製作而成的。朴政珉緊張的日程和粉絲的熱情聲援喜愛,一眼就可以確認到,令人印象深刻。《流淚》的MV預計將於4月3日,在建國大學舉行的朴政珉的首次生日PARTY活動中,與粉絲共同欣賞。承載朴政珉的PHOTOBOOK和新曲的第一張迷你專輯《THE, PARK JUNG MIN》將於4月7日發售。

韓星網 - TVdaily中文版 提供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5043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