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梁靜茹528攻蛋 半年捲款6000萬
2011/03/30 11:06:41瀏覽432|回應0|推薦0
梁靜茹528攻蛋 半年捲款6000萬
江怡臻/台北報導 2011/03/30 02:57

梁靜茹「愛的那一頁巡迴演唱會」5月28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她29日染紫髮,穿20萬紫色小禮服出席記者會,這也是她婚後首唱,她還兼音樂總監,她因唱了很多膾炙人口歌曲,坦言挑歌最困難。台灣起跑,預計巡迴大陸、澳洲、星馬等20多個城市,總票房約5億,她一場唱酬10萬美元(約300萬台幣),半年吸金6000萬 。

露蠻腰拚了

主辦單位高規格籌畫,巡迴演唱會製作費高達3億,樂手、燈光、舞蹈等都是香港專業團隊,服裝也尺度大開,她將秀出纖細蠻腰,「雖是人妻,絕不能輸」,舞蹈是她罩門,5月中到香港向劉德華、郭富城的編舞師Sunny Wong學舞。

老公愛相隨

演唱會長半年,她因認床要自備枕頭、枕頭套、拖鞋,老公也愛相隨,她知名歌曲多,每一站演唱會將修改歌單,只有大陸演唱會可能邀楊宗緯擔任嘉賓。她因患二尖瓣膜脫垂,不能激烈運動,只能慢跑、游泳訓練肺活量,怕感冒還自製補品護嗓。演唱會門票今中午在年代售票系統開賣。

中國時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5034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