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梁文音MV赴日取景 險遇9級強震!
2011/03/28 12:28:58瀏覽500|回應0|推薦0
梁文音MV赴日取景 險遇9級強震!
記者林孝庭/台北報導 2011/03/28 10:20

梁文音日前赴日本拍攝新歌MV,碰巧第三個工作天遇到日本強震,所幸工作隊團位在非災區躲過一劫,此外,她也很感謝日本團隊在如此動亂情況下,仍給予熱心的幫助。

梁文音9日赴日本福井縣拍新歌《情人知己》MV,雖然在拍攝的第三天就遇到311大地震,但她身處的福井縣很平安,據悉,公司曾考慮在地震受創嚴重的仙台取景,後來臨時改變地點。

在MV中,梁文音在攝氏零度的氣溫中穿著夏天的T恤、牛仔褲,並和男主角Steven大演純愛戲碼,發展一段異國戀情,還遇到今年第一場雪;而兩人在室外迎著寒風騎單車甜蜜戲碼,冷風刺得她的臉幾乎沒感覺,讓她不時對工作人員喊:「快看我鼻涕有沒有掉下來?我凍到臉都沒知覺了,要變急凍人了啦!」

梁文音這次被授命為「日本福井縣形象大使」,讓台灣從《情人知己》的MV中看到福井縣的純樸與美麗;特別的是,她這次到日本不小心煞到高中生,電車裡取景時,日本高中男生看著她害羞地不敢和她四目交接,卻又爭相要和這位來自台灣的美麗歌手合影留念,讓她這次日本行留下許多回憶。

http://www.nownews.com/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5027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