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梁文音急凍 風雪中舔冰淇淋
2011/03/28 12:19:12瀏覽385|回應0|推薦1
梁文音急凍 風雪中舔冰淇淋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梁文音赴日本拍MV,正巧遇上日本世紀強震,此行除了虛驚一場,她最深刻的印象,就是一個字「冷」,形容變成「急凍人」!

躲過地震劫

梁文音3月8日赴日本福井縣拍MV,原本是仙台跟福井2選1,後來逃過一劫,由於福井離震央有段距離,地震當時她並沒有特別感覺搖晃,後來知道災情嚴重,她不斷為日本禱告,「這樣的美景跟所有的人們,能夠早日復原,再展笑顏。」

薄裝皮皮剉

她赴日本時,當地溫度在攝氏零度以下,還遇上下雪,梁文音享受浪漫雪景,但後來吃盡苦頭,穿著輕薄春夏新裝,在低溫中吃冰淇淋,她發抖地說:「快看我鼻涕有沒有掉下來?我凍到臉都沒知覺了,要變『急凍人』了啦!」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 2011-03-28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5027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