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甩怕死避難說 濱崎步返國獻聲
2011/03/27 12:48:18瀏覽425|回應0|推薦0
甩怕死避難說 濱崎步返國獻聲
翁新涵/綜合報導 2011/03/27 02:33

濱崎步賑災終於有「行」動,日前亮相音樂節目《Music Station》,推翻網友說她怕死不敢回國的指控;而美國四大唱片公司環球、索尼、華納和EMI,更合作推出旗下歌手的暢銷曲合輯《Songs for Japan》(為日本而唱)4月上市。

濱崎步儘管先後共捐1300萬台幣賑災,仍被指責是赴美會夫避難,日前她總算在日本首度露面,和Cocco、AI、平原綾香、堂本剛等歌手一起悼念死難者。

《Songs for Japan》則收錄包括約翰藍儂〈Imagine〉、U2〈Walk On〉、女神卡卡〈Born This Way〉、碧昂絲〈Irreplaceable〉、瑪丹娜〈Miles Away〉等38首名曲。

中國時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5023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