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重新詮釋經典老歌 羅南與兒時偶像合作
2011/03/22 17:51:27瀏覽578|回應0|推薦0
重新詮釋經典老歌 羅南與兒時偶像合作
14:00pm

「男孩特區」主唱羅南2011年最新大碟《美麗的邂逅》,重新唱了許多經典老歌,他也和兒時偶像伯特巴克瑞克合作,更興奮的表示,和這位傳奇大師合作下演唱經典歌曲是一種榮耀,歌迷無不引頸期盼,這位全英音樂獎實力派巨星和當代最偉大的流行金曲巨擘的合作,將激出如何燦爛的火花。

羅南這次發新專輯,藉由重新詮釋美國偉大的流行音樂創作家伯特巴克瑞克的眾多經典名曲,再度重現情歌的絕代風華。羅南說:「能與伯特合作這張專輯是美夢成真,我從小聽他的歌長大,我們在這張專輯所選錄的歌曲就是史上最偉大的流行金曲大作,所以,能在這位傳奇大師的陪同下演唱這些歌曲是一項榮耀。」

坐擁3座奧斯卡、7座葛萊美獎,入列美國詞曲創作家名人殿堂的伯特巴克瑞克譜寫過500多首歌曲,他是史上唯一連續49年都有歌曲打進全美告示牌排行榜的藝人,其中包括48首打進TOP10的金曲,其音樂作品成了不同世代對於浪漫情歌的回憶,舉凡披頭四、法蘭克辛納屈、芭芭拉史翠珊等大盤巨星都曾經灌錄過他的作品。

羅南在此張專輯中還挑戰了木匠兄妹合唱團的經典名曲《Close To You》,電影《虎豹小霸王》主題曲《Raindrops Keep Fallin' On My Head》,狄昂華薇克與艾爾頓強、史提夫汪達等人所合唱的冠軍曲《That's What Friends Are For》,在羅南和管絃樂團樂聲的感染下,讓歌聲帶領歌迷穿越時空,呈現歌曲中的浪漫情懷,同時也重現流行音樂的迷人風采。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 2011-03-22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5007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