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CNBLUE專輯實力不容小覷 橫掃各大音樂排行榜
2011/03/22 17:48:14瀏覽1583|回應0|推薦0
CNBLUE專輯實力不容小覷 橫掃各大音樂排行榜
記者金填景 2011/03/22 13:56

CNBLUE的進步並非表象。

21日發售新專輯《FIRST STEP》的CNBLUE,在不到一天的時間裡,就殺進各種排行榜,並名列首位,唱功實力可見一斑。專輯發售前,預定銷量就已經超過10萬張的CNBLUE,在21日上午10時公開音源後,主打歌《直感》就在MELON、BUGS等國內所有音樂網站排名第一。不僅主打歌《直感》大熱,其中收錄的《Love Girl》 《Imagine》等也都榜上有名,並且都是排在靠前的位置上。

CNBLUE所屬經紀公司FNC MUSIC方面表示:『專輯發售的當天就追加製作了2萬張,這次專輯不僅在網上,就連在非網絡市場都變現了強勁的發展勢頭』。據悉,CNBLUE將在24日的《Mcountdown》中正式回歸。

韓星網 - TVdaily中文版 提供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5007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