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帝國之子獻愛 捐3月部分 收入------受限舞台 忍痛取消4月4日在台演出
2011/03/21 11:19:15瀏覽435|回應0|推薦0
帝國之子獻愛 捐3月部分 收入------受限舞台 忍痛取消4月4日在台演出
記者鄭宜熏/綜合報導

南韓偶像團體「ZE:A帝國之子」出道至今,在台日韓大受歡迎,發行單曲皆打入日本Oricon公信榜前10名,讓赴日頻繁的成員們對日本產生深厚感情,在日本11日發生強震後,不僅特地錄影片為日本加油,也決定捐出3月份大部分收入賑災,希望為日本歌迷盡份心力。

成員熹哲憂心在日親人

隊長俊英表示,原本地震隔天在日本有活動,但因地震被迫取消,日本粉絲們還努力用韓文留言:「雖然期待的活動已久,但請成員們為了安全著想,暫時不要到日本來!」讓隊長看了很感動。而成員熹哲也表示,姨媽人在日本,幸好一家人平安,他透露未聯絡上之前,焦急的心情無法用言語形容。

演唱會取消 歌迷可退票

此外,「ZE:A帝國之子」原定4月4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的演唱會,因舞台趨近於小型演唱會規模,為了不影響整體演出效果,決定取消亞洲巡演台灣場活動。華納唱片表示已購買門票者,即日起至4月7日止,以郵寄方式或至年代售票各分公司辦理退票。

而他們暌違8個月的最新韓語迷你專輯「LOVABILITY」主打歌「Here I am」MV於今天在MTV台全球首播、專輯預定29日在台發行。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 2011-03-21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5002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