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洗刷吝嗇惡名 濱崎步捐1200萬賑災
2011/03/20 11:26:55瀏覽318|回應0|推薦1
洗刷吝嗇惡名 濱崎步捐1200萬賑災
記者王筱君/綜合報導 2011.03.20 04:03 am

日本強震災情嚴重,一度被批冷漠的日本藝人,近日紛紛出錢出力救國。日前被指捐款吝嗇的天后濱崎步,愛貝克司(avex)18日高調公布其捐款總額達3,500萬日圓(約台幣1,295萬);被網友質疑冷漠的木村拓哉,近日也將出席震災節目,用行動洗刷惡名。

強震當晚,朝日電視台「Music Station」節目臨時停播,原定上周出席節目來賓,包括瀧澤秀明、今井翼及CHEMISTRY等,18日晚間透過直播呼籲觀眾投入賑災;SMAP、桑田佳佑、福山雅治等樂壇一哥紛紛留言替災民打氣。

富士電視台隨後宣布,明晚10點起播出的「SMAPxSMAP」將改由SMAP主持1小時直播賑災節目,屆時,萬人迷木村拓哉將與隊友身體力行全力救災,推翻網友砲轟其無心救國的指責。至於被疑藏身洛杉磯的步姐,則被乾媽野口美佳在twitter上爆料,18日再度捐3,000萬日幣給紅十字會,加上之前三度解囊,天后總計捐出3,500萬日圓。

強震也打亂不少計畫進軍日本的韓國團體。據「朝鮮日報」報導,少女組合2NE1決定延後在日本的相關活動,原定23日發行第3張單曲的女子團體KARA,將延遲發行時間,隨著發片重心轉移,將有越來越多歌手重返韓國歌壇。

2011/03/20 聯合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4999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