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福茂套牢范瑋琪 送香奈兒包祝壽
2011/03/20 11:23:43瀏覽441|回應0|推薦0
福茂套牢范瑋琪 送香奈兒包祝壽
江怡臻/台北報導 2011/03/20 02:31

昨與未婚夫黑人都參加賑災晚會的范瑋琪,和福茂唱片合作超過10年,日前她上《康熙來了》,被小S虧她是「婚前最後一張」,也有粉絲在網路上傳她與唱片公司合約明年到期,唱片公司否認:「真的是人紅是非多。」稱就算她明年懷孕,生了孩子,雙方合約都會在。

因黑人是傳奇星經紀股東,她婚後合約動向格外引人關注,不過她與唱片公司合作關係良好,第一張專輯就由福茂發行,出道10周年,形象良好也累積不少粉絲,合約確定不受影響。

她18日發片,福茂老闆張耕宇也在她發片記者會展現誠意,允諾婚禮會包大紅包,生日當天唱片公司送上名牌CHANEL經典2.55鍊帶包大禮,要價10萬多元,她喜獲人生第一個香奈兒包,開心直呼:「太謝謝老闆了!」

中國時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4999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