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范范慶生 想著黑鵰-陳建州露屁屁 被嗆有種轉過來
2011/03/19 11:52:33瀏覽668|回應0|推薦1
范范慶生 想著黑鵰-陳建州露屁屁 被嗆有種轉過來
記者張釔泠、陳珮伶/台北報導


范瑋琪生日並推出新專輯,開心切蛋糕。(記者胡舜翔攝)


范瑋琪與大小S相約一起生小孩、一起當媽。(記者胡舜翔攝)

「范范」范瑋琪昨天生日,並推出新專輯「Love & FanFan」,可說是雙喜臨門,男友「黑人」陳建州卻在微博Po自己的裸照,秀出一顆大屁股為她祝壽,氣得范范直呼:「噁心,我不想看!」她笑稱,這就是嫁給綜藝咖的無奈,「我在錄音室配唱新歌『最重要的決定』時,都不能想著他,一定要跳脫出來。」

大S喜帖神秘 只留電話號碼

兩人將在5月7日完婚,也讓黑人有感而發:「我要送她一個震撼的生日禮物…也送給大家我年少輕狂的紀念回憶!為了就是祝她生日快樂啊…哈哈哈。我瘋狂的過去,拜拜啦。」范范則笑回:「賤州!謝謝你這個特別的禮物…有種你就轉過來 」小倆口愛得高調。

婚禮獻唱 竟然點播到不了

她和黑人22日將出席大S、汪小菲在海南島的婚禮,但范范至今仍不知會住在哪一家飯店,她透露:「大S的喜帖神秘到我們都想笑,上面什麼都沒有寫,只有留她助理的電話,另外還有一張紙條,交代我們不要帶手機與相機。」

她和「阿妹」張惠妹、阿雅等姊妹淘,要在大S的婚禮上獻唱,但日前討論曲目時,大S卻說自己喜歡范范的「到不了」,讓所有人傻眼,阿妹也跳下來搞笑,「那也可以唱我的『剪愛』。」范范則說,其實曲目還沒確定,一切要等21日到了當地後才能進行彩排。

昨天在發片記者會上,范范穿著綠色的LANVIN禮服,腳上則踩著紫色平底鞋,排除所有會跌倒出糗的可能,日前小S約她、大S三人一起生小孩,她說婚後不會刻意避孕,雖然「同時做人」難度頗高,仍希望與姊妹們一起當媽。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 2011-03-19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4996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