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黑人吃相難看 范范曾想分手
2011/03/12 23:15:14瀏覽414|回應0|推薦1
黑人吃相難看  范范曾想分手
記者黃慧敏台北12日電 2011/03/12 19:54

5月將結婚的藝人黑人陳建州與范范范瑋琪今天首度同台,上中天「康熙來了」節目,暢談兩人10年感情。范范爆說,曾動過分手念頭,原因是黑人「吃相難看」。 

黑人說,以前各自的節目都只有錄VCR ,沒有同台過,這次因為范范發行單身前最後1 張專輯,所以陪她宣傳。語畢,主持人小S紅著眼眶說,「我快哭了!這句話真的很感動。」

小S隨後笑問范范,與黑人交往10年,不會膩嗎?范范笑答,「有!有次跟他去吃牛肉麵,黑人穿著背心邊吃牛肉麵邊流汗,我看到汗水從他的頭皮滲出來,然後慢慢流下臉龐,手臂也是汗;吃完還打了3 個大嗝,接著又拿著牙籤很醜地剔牙,當時心生分手念頭。」

黑人聽完大笑說,「我就說我遇到美食就是會受不了,不顧形象大啖美食。」

小S 說,由於黑人遲遲不求婚,范范也說不一定要嫁黑人,一度以為兩人會分手。現在她則是期望能和范范、大S3人一起懷孕生小孩。

主持人蔡康永好奇10年來,難道兩人都沒有其他追求者?范范直言「沒有」,黑人則是說,「沒聽聞有人對她有興趣,因為我覺得沒人比我更好。」他還笑說,「其實范范在國中就變性了。」全場爆笑。

談到伴郎之一高以翔,讓小S大笑黑人找自己麻煩,因為小S認為黑人站在高以翔身旁會又醜又胖。黑人則說,小S 之前說她不要在婚禮只當出席的明星,要當伴娘,但她已經結婚了。蔡康永建議小S可以當媒婆。小S立刻回嗆,「我才不要黏1顆痣,拿把扇子去參加婚禮。」
中央社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4974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