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娜姊「W.E.」 威尼斯發燒
2011/03/07 11:40:59瀏覽347|回應0|推薦0
娜姊「W.E.」 威尼斯發燒
記者項貽斐、蘇詠智/綜合報導 2011.03.07 10:20 am

瑪丹娜的導演前夫蓋瑞奇又要當爸爸了。據「世界新聞報」報導,蓋瑞奇的模特兒女友賈葵安絲蕾最近傳出懷孕喜訊,預產期約在9月。而瑪丹娜第2部執導電影「W.E.」,將在威尼斯影展首映,情節重點之一就在英皇愛德華八世不愛江山愛女人,剛巧搭上「王者之聲:宣戰時刻」的話題列車。

蓋瑞奇和瑪丹娜在2008年離婚後,雙方各自展開新的感情生活,瑪丹娜身邊的小男友不斷換人,蓋瑞奇近一年來則持續與模特兒賈葵安絲蕾交往。消息來源表示,42歲的蓋瑞奇和29歲的賈葵安絲蕾想建立自己的小家庭已經好一陣子了,賈葵安絲蕾懷孕時,忍不住喜極而泣,親友也認為兩人應會在最近公布好消息,接著在賈葵安絲蕾生產後、於明年步上紅毯。

蓋瑞奇和瑪丹娜所生的兒子洛可已經10歲,兩人共同領養的馬拉威男孩大衛也6歲了,這次他又將當爸,心情也很高興。據傳賈葵安絲蕾有意賣房,準備在蓋瑞奇600萬英鎊(約台幣2.8億)的豪宅重新整修好一起搬進新家。

2011/03/07 聯合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4953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