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梁靜茹砸300萬搞大副業 咖啡館賣弄廚藝
2011/03/05 10:59:59瀏覽667|回應0|推薦0
梁靜茹砸300萬搞大副業 咖啡館賣弄廚藝
李志展╱台北報導 2011.03.05

梁靜茹位於台北市信義路的「歐蕾」咖啡館,日前突然歇業,許多粉絲以為關門大吉,她昨強調是租約到期,將與股東轉戰至民生社區附近,目前裝潢中,她加碼投資至300萬元,預定5月重新開幕。她笑說:「新的店還會開發梁氏輕食。」

新店面5月開幕

她的「歐蕾咖啡館」已開設4年多,位於信義路精華地段,梁靜茹變人妻後,老公Tony也投入不少心血經營,許多她的海外粉絲來台必到此地朝聖,加上周邊上班族,客源穩定,地下室還收藏不少名貴紅酒,用來招待親友。

但最近許多粉絲發現該店已歇業,以為經營出問題,其實是她與大股東日前已找到位於民生社區的逾50坪新店面,她原本在舊店投資不算多,新店她加碼至300萬元,喜歡下廚的她,也著手研發梁氏輕食,朝向音樂複合式餐廳經營,希望趕在5月前開幕。

蘋果日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4947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