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JYJ自立門戶 東方神起鄭允浩十分受傷
2011/03/04 11:08:11瀏覽1631|回應0|推薦0
JYJ自立門戶 東方神起鄭允浩十分受傷
2011.03.04 03:30 am

韓國當紅偶像團體東方神起,日前在MBC電視台「黃金漁場─膝蓋道士」節目中,首度談及金在中等3人脫離組合自組JYJ,坦承感覺很受傷。

據韓國媒體報導,在2日晚間播出的「黃金漁場-膝蓋道士」節目中,東方神起成員鄭允浩與沈昌珉為節目嘉賓,允浩在節目中表示,他與昌珉事前完全不知道金在中等人會突然宣布中止與公司的協定,並採取訴訟,讓同為東方神起成員的他,感覺非常失望。

允浩並指出,在中等3人與SM公司的矛盾爆發後,不少支持在中的粉絲,在網上攻擊自己和家人,讓他非常痛苦。對東方神起突然瓦解的原因,他覺得,可能是因為年紀輕輕就得到太多,在日韓都獲得很高人氣,讓他們迷失了自我。

在節目中,允浩與昌珉還回憶東方神起5名成員最後一次同台演出的情景,昌珉說,去年年底的日本紅白歌唱大賽,是5人最後一次同台演出,雖然紅白歌唱大賽的舞臺非常華麗,但一想到有可能是5個人最後一次同台,心情就變得非常沈重。允浩也表示,當初東方神起5個人到日本從零開始奮鬥,沒想到在即將收穫成功時刻卻分道揚鑣。

2011/03/04 Upaper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4944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