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CNBLUE新曲當選CF音樂 出人意料閃電公開
2011/03/03 17:05:00瀏覽1027|回應0|推薦0
CNBLUE新曲當選CF音樂 出人意料閃電公開
記者李景鎬 2011/03/03 12:41

21日即將發售首張正規專輯的CNBLUE,令人意想不到的透過CF閃電公開新曲。

CNBLUE所屬的FNC MUSIC表示:『CNBLUE主唱鄭容和出演的Hazzys Accessories的廣告中,Hazzys選定了插入背景音樂為正規專輯中的新曲《Imagine》』。新曲的公開,一般都是採用預熱短片造勢或者是專輯的推廣等手段,以廣告插曲形式空開專輯新曲,這在唱片業還尚屬首次。插入CNBLUE新曲的廣告將透過www.hazzysbaghug.com和http://www.hazzysacc.blog.me/主頁在3月4日公開。

另外,CNBLUE的首張正規專輯預計將在21日發售。2月28日透過預熱照片就已經吊足粉絲胃口的他們,還預計會在7日和14日公開預熱短片。

韓星網 - TVdaily中文版 提供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4941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