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范范黑人長腿配 挑高攝影棚拍婚紗
2011/03/01 11:00:04瀏覽1278|回應0|推薦1
范范黑人長腿配 挑高攝影棚拍婚紗
李志展╱台北報導 2011.03.01

范瑋琪(范范)5月7日將與陳建州(黑人)結婚,她日前受訪透露忙到沒時間籌備婚禮,其實他們昨被爆悄悄到賈永婕位於信義路的婚紗攝影棚拍婚紗,因兩人身高都很高,特地選了挑高的場地。

婚紗以「簡單、精緻」為主,范范提供不少設計上意見,兩人之前為「房事」裝潢風格爭執不下,昨拍婚紗黑人一切尊重未婚妻范范決定,他一襲黑西裝與范范的白紗標準「黑白配」。

3小時搞定

黑人身高190公分,范范171公分,昨她的經紀人戲稱他們是「長人婚禮」,特地選挑高的攝影棚拍攝。近日范范忙為18日發行的新專輯《Love&FanFan》宣傳,黑人也要忙節目錄影,因此昨早他們11點進棚,下午近2點就收工,不到3小時火速搞定,效率很高。

不過他們籌備婚事卻是鴨子滑水,喜宴已選定新開幕的「W Hotel」舉行,婚禮則選在靠近西湖捷運站的教堂。伴郎是王力宏,伴娘則是Makiyo與劉容嘉,兩人好友王宏恩將在婚禮獻唱,並邀請張惠妹的經紀人陳鎮川擔任婚禮總策劃。他們在演藝圈人緣很好,婚禮當天賓客勢必爆多,小倆口正為喜帖傷腦筋,估計至少席開50桌。

蘋果日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4934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