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CNBLUE千呼萬喚始出來 新專輯3月21日問世
2011/02/28 17:53:26瀏覽996|回應0|推薦0
CNBLUE千呼萬喚始出來 新專輯3月21日問世
記者李景鎬 2011/02/28 11:11

CNBLUE將於3月21日正式回歸,發售首張正規專輯。

CNBLUE在28日的官網主頁上曝光回歸預熱照,確定3月21日正式回歸。CNBLUE雖然28日預計發表預熱影像,但是MV的拍攝有些晚,導致新曲不斷推遲錯過了時機。而專輯的後期製作CNBLUE則是快馬加鞭,讓新專輯的最終問世定在3月21日。28日公開的照片中,成員們的新造型讓此張專輯的問世期待值暴增,CNBLUE的4名成員全部身穿黑色服裝,擺著冷峻的表情。

CNBLUE當天公開預熱照片,預計在3月7日公開預熱影像。CNBLUE的所屬FNC公司表示:『CNBLUE為了此次新專輯進行了很多的準備工作,推遲使製作的精美度得到提高,一相信此張專輯一定會令大家很滿意的』。

韓星網 - TVdaily中文版 提供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493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