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周湯豪代言撈百萬 好想去夜衝
2011/02/28 11:09:33瀏覽723|回應0|推薦0
周湯豪代言撈百萬 好想去夜衝
記者王郁惠/台北報導 2011.02.28 03:23 am


周湯豪代言機車,連續三周騎機車夜遊練手感。
圖/天地合娛樂提供

周湯豪日前以100萬為國際知名機車品牌代言,為拍機車廣告,周湯豪向經紀人借機車夜遊三周練手感;期間Nick心血來潮約媽媽兜風,但一路上比莉在後座一直興奮尖叫,即使戴了安全帽,比莉好認的「驚聲尖叫」還是遭路人認出,周湯豪開玩笑說:「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是我綁架了我媽哩。」

周湯豪兩天一口氣連拍6支形象廣告,廠商送了一台價值近7萬的機車給他,而15歲就出國念書的周湯豪,聽到台灣大學生聯誼「抽鑰匙」和夜衝的經驗,也忍不住笑說:「有機會都想嘗試看看,如果抽到恐龍妹,我也會認命。」

對於客戶大手筆砸下7位數代言邀約,周湯豪說:「超開心的,因為離夢想越來越近了。」他透露今年許宏願,要幫媽媽換間大房子,除了廣告、商演活動,周湯豪也已投入第二張專輯的籌備,接下來將有戲劇的演出。

2011/02/28 聯合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493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