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周湯豪載媽兜風 比莉驚聲尖叫
2011/02/27 17:33:05瀏覽512|回應0|推薦1
周湯豪載媽兜風 比莉驚聲尖叫
記者黃慧敏台北27日電 2011/02/27 15:09

歌手周湯豪為了拍機車廣告,最近勤練騎車,還回想起有次載媽媽比莉兜風,一路上比莉不斷尖叫,引來路人側目。原以為戴安全帽不會被認出,比莉的驚聲尖叫卻暴露了2人身分。

Nick周湯豪一出道就以帥氣的外表吸睛,發片後更讓大家見識到他能歌能舞又能創作的實力,人氣紅不讓,不少知名廠商因而相中他代言。其中,某歐美知名機車一進軍台灣,就請他代言。

為了這次代言,很久沒有騎機車的Nick特別勤練機車,找回手感和平衡感。他同時回憶起曾經邀媽媽比莉一起騎車兜風的爆笑經驗。

Nick說,有次心血來潮約媽媽騎車兜風,但一路上比莉在後座一直尖叫,引來不少路人側目。Nick原以為戴著安全帽不會被認出。哪知媽媽的驚聲尖叫,反而讓路人全都知道他們就是比莉母子2人。

兜風不成,母子倆只好轉頭回家。Nick笑說:「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是我綁架了我媽哩!」

這次Nick花了2天連續拍了6支電視廣告。他說:「破紀錄啦」,很充實也很滿足。對於客戶大手筆砸下7位數的代言邀約,Nick說:「超開心的,因為離夢想越來越近了。」

原來,Nick今年許下換1間大一點房子的心願,想要孝順媽媽,讓媽媽住得舒服一點。而今年他工作已經滿檔,除了廣告,還有商演,現在更積極投入第2張專輯的籌備,接下來還將演出戲劇。

中央社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4929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