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凱莉化身維納斯 「愛神」到丹麥
2011/02/21 11:58:11瀏覽473|回應0|推薦2
凱莉化身維納斯 「愛神」到丹麥
記者王郁惠/綜合報導 2011.02.21 09:21 am


凱莉米洛化身維納斯女神,從金色貝殼中現身。
歐新社

凱莉米洛個人第5場世界巡演「四面愛神Aphrodite-Les folies Tour 2011」日前於丹麥開跑,斥資2,500萬美元將希臘神址搬上舞台,並採用4D螢幕以及運用30根噴射水柱、巨型水濂和湧泉,凱莉化身維納斯從金色貝殼中現身,凸顯出凱莉有如愛神般剛柔並濟的特質。

日前,凱莉興奮地向歌迷喊話:「這次表演絕對是我出道以來規模最盛大的世界豪華巡演,敬請期待。」其中演唱會內「Splash Zone」的區域,該區的觀眾可以近距離感受凱莉的熱歌勁舞,更在超強噴射水柱的效果中與凱莉為愛「濕」身。

另外,根據英國媒體報導,凱莉與西班牙男模安德烈(Andres Velencoso Segura)交往兩年的感情似乎有更加穩定發展的跡象,凱莉為男友開始學習西班牙文,她笑說:「平時我們都用英文溝通,但當我第一次跟他家人聚餐後,在幫忙洗碗的時候突然覺得,若能說些西班牙文那就更好了。」言語間流露出,凱莉積極融入男友家族的平凡幸福。

2011/02/21 聯合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4906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