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凱莉砸7億巡演 學西文洗碗討好準婆婆
2011/02/21 11:24:30瀏覽456|回應0|推薦0
凱莉砸7億巡演 學西文洗碗討好準婆婆
林志勳/綜合報導 2011/02/21 02:46

凱莉米洛成稱職的「愛神」代言人,和西班牙男模安德烈熱戀兩年,還幫公婆洗碗,個人第五次世界巡迴演唱會「四面愛神 」19日在丹麥全新場地Herning Arena開跑,舞台主題「維納斯的誕生」仍不脫愛神二字。

積極融入 和公婆聚餐

凱莉為男友安德烈認真學西班牙文:「平時我們用英文溝通,但我第一次跟他家人聚餐,幫忙洗碗時突然覺得,若能說些西班牙文更好了!」流露積極想融入男友家族的幸福。

演唱會上,她化身金色貝殼裡的維納斯,揭開世界五巡序幕,舞台耗資2500萬美金(約7億台幣),打造如希臘神祇宮殿,環狀延伸的心形步道、30根噴射水柱、巨型水簾和湧泉相當壯觀。

名牌加持 換8套華服

服裝造型找來Dolce & Gabbana加持,全場換8套華服,演唱包括〈Aphrodite〉、〈Wow〉、〈Everything is Beautiful〉、〈All the Lovers〉等23首膾炙人口的新歌和經典曲目。

演唱現場設「溼身區」,讓粉絲近距離感受超強噴射水柱溼身時熱歌勁舞的快樂天堂,首唱結束後,她忍不住在推特說:「這真是太美妙、太驚喜了,我成功完成第一場!」她此次亞洲部分僅4月的日本大阪場次確定,其他演出仍未定。

中國時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4906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