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曹格愛貓辭世 情人夜淚崩
2011/02/19 11:46:40瀏覽389|回應0|推薦0
曹格愛貓辭世 情人夜淚崩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曹格婚姻幸福美滿,西洋情人節時,他卻傷心難過,愛貓「LinLin」辭世,讓曹格忍不住淚崩,流下男兒淚!

收養愛貓 走過低潮期

在香港拍電影的曹格,西洋情人節當天,提前收工返台,想給老婆吳速玲驚喜,但還沒進家門,他就先接到噩耗,愛貓LinLin走了。

憶及LinLin,曹格總掛在嘴上,「牠救過我!」他透露,當年他來台等發片,苦熬的日子不好受,生日那天他一個人落寞去逛士林夜市,意外看到落難的LinLin,「在寵物店裡看到牠全身都爛掉,我當下覺得牠比我還可憐,決定把牠帶回家。」

寫歌靈感 心情小太陽

LinLin在曹格細心照料下,變得英挺帥氣,「我當時很憂鬱,寫不出歌來,都是LinLin陪著我。」也因此逐漸打開他的心和靈感,才寫出「世界唯一的你」,心情由陰轉晴,曹格感謝說:「原本是我救牠,後來變成牠救我。」

曹格一直以為LinLin是母貓,牠身上毛色有2個「圈圈」(零),所以取名LinLin,但養了2年後獸醫發現LinLin根本是隻公貓。LinLin因腎衰竭過世,曹格跟老婆將牠火化,但他不敢進動物醫院,擔心無法承受而痛哭,待在車上默默流淚,為免觸景傷情,他決定暫不養寵物。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 2011-02-19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4901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