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何維健品味獨特 鍾愛水壼女
2011/02/10 10:55:48瀏覽439|回應0|推薦0
何維健品味獨特 鍾愛水壼女
記者胡如虹/台北報導

何維健挑女朋友的條件很特別,不看身材長相,也不論個性,獨獨鍾情會隨身攜帶水壼的女生。聽說林依晨就是隨身攜帶水壼的女生,讓何維健對林依晨充滿好感,很想找機會認識一下。

何維健很想談戀愛,回新加坡過年之前,還特別去廟裡求紅線。問他喜歡什麼類型的女生,他開出來的條件完全出人意料。「我喜歡會隨身攜帶水壼的女生。」此外,他看到隨身帶著面紙,面紙還會特別裝在面紙小包包裡的女生,也會忍不住為對方多加幾分,感覺這樣的女生心思應該很細膩,很會照顧別人。

因為沒有女朋友,今年的西洋情人節,何維健不必煩惱要準備什麼禮物,而且情人節當天他剛好要從新加坡飛來台灣宣傳工作,所以情人節就在趕飛機中度過。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 2011-02-10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4871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