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曹格拍片遭痛毆 內傷咳不停
2011/02/08 10:06:32瀏覽362|回應0|推薦0
曹格拍片遭痛毆 內傷咳不停
宋志民/台北報導 2011/02/08 02:11

Selina拍爆破戲未用專業替身,意外遭火燒傷,曹格年前趕拍電影《小雙俠》,他不要用替身,爆破戲時燒到頭髮,劇中他連打18個人,為一鏡到底,十幾個鏡位下來,被連續踢胸部而內傷,過年至今都咳嗽不停。

曹格一向以肌肉男自豪,難得在微博喊苦:「第一次感受到唱歌的痛苦。胸口的痛醫生說要一周」、「拍戲受的傷,現在有感覺了,像梁靜茹的…會呼吸的痛…」。他放了滿手是血的照片:「打到阿嬤都認不出來。」讓粉絲直喊嚇人、病情好嚴重。也有人冷言:「又打架了?又跟側田打?」

他好強,堅持不用替身,經紀人咩咩6日坦言他因武打戲遍體鱗傷,過年時說話不停咳嗽,「這是難免的。但流血照是他對粉絲惡作劇啦。」她說,聽他說話有異,向香港劇組求證,才知他內傷嚴重,「因一鏡到底,一連串快打,NG十幾次,重複被踢胸,拍完就很痛,醫生說他內傷造成呼吸壓迫,現在貼了膏藥。」

中國時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4863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