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周湯豪簡訊 洩ELVA曖昧情
2011/01/30 10:08:32瀏覽1250|回應0|推薦0
周湯豪簡訊 洩ELVA曖昧情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


黃靖倫(左起)、周湯豪、羅志祥、楊丞琳、蕭亞軒與造型師Roger參加尾牙同樂。(天地合提供)

「小豬」羅志祥、「ELVA」蕭亞軒、楊丞琳、周湯豪等所屬的天地合與大四囍經紀公司前晚舉辦尾牙,現場大家玩傳簡訊搶獎金活動,比賽誰最快將「ELVA很瘦很美」傳到ELVA的經紀人手機裡,結果第一名竟是周湯豪,他為錢把自己與ELVA的曖昧情掀上檯面,當場尷尬個半死。

ELVA搞笑 討口愛教主封號

ELVA、周湯豪前年底爆出姊弟戀,但去年中又傳出分手,不過兩人同屬一經紀公司,因此外界也猜測戀情可能是由地上轉地下,前晚周湯豪自己露餡,當場就被狂虧:「不公平,他一定是常常打同樣內容,直接複製就可以傳出去。」幸好女主角ELVA當時還未到場,逃過了一劫。

楊丞琳去年事業開紅盤,前晚也大方加碼10萬,讓同事、媒體抽獎,但條件是以後不許叫她「口愛教主」、而要稱呼她為「金鐘影后」,「這樣才代表我有成長。」ELVA卻搞笑說:「那『口愛教主』外號可以給我嗎?」小豬因是一哥,也不斷被拱掏錢,總計貢獻了80萬。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 2011-01-30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4840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