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何維健尋回錢包 泛淚感謝台灣人
2011/01/28 12:12:55瀏覽846|回應0|推薦0
何維健尋回錢包 泛淚感謝台灣人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

何維健獨自來台打拼,賺通告費過活,前陣子和新加坡友人共進晚餐,卻不慎遺失錢包,裡頭有信用卡、以及身上僅剩的3萬現金,讓他急得如熱鍋螞蟻,個性好強的他不願向同事求助,隔天自己撥104查號台,打電話回餐廳,順利尋回皮夾,讓他感動落淚:「台灣人真的太有人情味了。」

尾牙扮兔被虧

何維健當晚原本想請客,因而把這陣子上通告賺來的現金都帶出門,沒想到友人體恤他工作辛苦,反而掏錢買單,他省了一筆錢,正竊喜之餘,回到家卻發現皮包不翼而飛。

他當場嚇出冷汗,因為所有證件都在裡頭,心情相當沮喪,只好先向銀行申報信用卡遺失,同事們也紛紛致電慰問,沒想到隔天他到公司卻笑顏逐開:「已經找回來了啦,一毛都沒少,台灣人拾金不昧。」

他找回皮夾心情大好,還在晚上的尾牙扮兔子,逗大家開心,卻被虧:「你這樣不就是賤(健)兔了嗎?」


何維健找回遺失的錢包,開心不已。(金牌大風)


何維健在尾牙扮兔子,被同事虧是賤(健)兔。(金牌大風提供)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 2011-01-28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4835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