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許慧欣 等待人生圓滿
2011/01/26 11:29:30瀏覽574|回應0|推薦0
許慧欣 等待人生圓滿
記者陳若齡/台北報導 2011.01.26 03:24 am


膚質白皙的許慧欣配戴冰種翡翠格外迷人,FENDI洋裝68,000元;配戴RICH JADE冰種翡翠戒指36.8萬元、冰種翡翠耳環29.8萬元。
記者高智洋/攝影

外型柔美浪漫的eVonne許慧欣,其實是個凡事求完美的女生,去年才為百老匯歌舞劇「海上情緣」苦練踢踏舞,最近又為將開拍的偶像劇練跆拳道,不以為苦的她甚至以小腿練出完美「心形」肌肉為傲,事業、外型皆完美的她,迄今卻差婚事未圓滿,抱孫心切的媽媽甚至開玩笑說,不知道小孩的爸也OK。

遇事會理性分析安排的她,坦言小時候以為自己20歲就會結婚,但等18歲時又改成24歲,如今已是適婚年齡,卻不再設限,只希望對方很瞭解自己,是對的人就好。

生小孩是她人生重要規劃,她坦言還去諮詢過人工受孕,甚至還試探爸媽,騙說已經懷孕,沒想到媽媽反將她一軍,笑說那很好,小孩可以跟著姓「許」,永遠是許慧欣自己的小孩,爸爸則被嚇到,不希望她和妹妹趕緊嫁,因為在爸爸心中,「她永遠是16歲、妹妹只有12歲」。


許慧欣特別喜愛冰種翡翠在光線下晶瑩映射光芒的通透質感。FENDI外套65,000元、背心20,000元、裙子40,500元、棕色拼墨綠色厚底鞋34,400元;配戴翡翠花形胸墜74.8萬元、冰種翡翠戒指各36.8萬和29.8萬元、冰種翡翠耳環29.8萬元。
記者高智洋/攝影

看到珠寶,許慧欣仍不免流露浪漫小女人的一面,尤其喜歡冰種翡翠、月光石等晶瑩中透著白色溫潤光暈寶石,此次穿FENDI新裝搭配RICH JADE富御珠寶一系列冰種翡翠,更襯膚質白皙,但因為從小在美國長大,對翡翠玉石認識不多,有次阿姨們討論要不要買「翠玉白菜」首飾,她還誤以為是要去超市買菜,後來才知道那是國寶。

看到襯著翡翠的鑽石,許慧欣則提到美國有個傳統,每個女生一生應該要收到3顆鑽石,第一顆是父母買或傳承下來的,第二顆是另一半求婚鑽戒,第三則是自己買給自己。其中第一顆鑽,父親在她16歲時就送給她,多年前送妹妹畢業禮物時也順便幫自己挑了鑽石項鍊禮物,如今只差結婚鑽戒。

對這重要的最後一顆鑽,許慧欣也想過許多,連形狀都想好,笑說雖然自己很喜歡心形,但擔心當婚戒太幼稚,又要能襯托修長手指,最鍾情「橢圓或長方」,至於克拉數,她反倒不介意,「重要的是心意」,希望男生能為討她歡心,認真求婚,給她一生難忘的驚喜。

近年翡翠緬甸公盤屢破新高,收藏級成品的翡翠市場價格上漲至少1倍,RICH JADE富御隨微風和台北101新店相繼開幕推出多款頂級翡翠作品,因應年節將至,設計兩款藏有富貴、圓滿意涵的戒指和鍊墜,2月14日前選購滿5萬元送「圓夢福袋」。

2011/01/26 聯合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4828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