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周湯豪衣服多到要換屋
2011/01/24 11:20:41瀏覽688|回應0|推薦0
周湯豪衣服多到要換屋
林思吟/台北報導 2011/01/24 03:01

潮男代表周湯豪(Nick)接受本報時尚挑戰,來到才剛開幕不久的HYSTERIC GLAMOUR(HYS)專賣店大展身手,只見他一進店內先用眼光環視一周,接著直攻牛仔褲區,不到幾分鐘就為自己挑好裝備,下手又快又準,只見他見怪不怪地說:「從小看雜誌練出來的。」

Nick遺傳到母親比莉的時尚基因,從小愛打扮,兩人不只愛互穿對方衣服,也很愛揪伴逛街,他笑說:「有一次兩人連手,居然買到100多件,我自已也嚇了一跳。」Nick還接著透露,現在正計畫買新家,原因竟是衣服多到放不下。

「家中有3個房間都在放衣服,我的衣服甚至還入侵到媽媽房間。」這還不包括許多整箱未開封的服裝。Nick說未來房間額度一半留給錄音室,一半留給置衣間,「我就隨便睡吧。」自認生活不是圍繞著音樂,就是服裝,Nick更愛能兩者兼顧,像他今天一眼就相中搖滾歌手大衛鮑伊的人像T恤,「無法克制不選這件。」

中國時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4821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