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濱崎步老公被爆曾當水管工 不知天后在日本有多紅
2011/01/11 23:40:59瀏覽623|回應0|推薦0
濱崎步老公被爆曾當水管工 
不知天后在日本有多紅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2011/01/11 20:02

日本天后濱崎步與奧地利籍老公Maneul Schwarz閃婚後,多數人不看好這段感情,外界對於這位「天后背後的男人」更是充滿好奇。日前有日本媒體採訪到 Schwarz的經紀人,挖出透露他曾經當過水管、煤氣管的配置工,「但Schwarz人品相當好、很細心。」

濱崎步和奧地利籍老公Maneul Schwarz閃電結婚後,外界始終不看好這段身分、財力懸殊的愛情,更有網友要濱崎步小心財產被騙走;由於Schwarz雖然不是大明星,期間也曾擔任過水管、煤氣管的配置工,最後才簽約成模特兒,只是至今始終沒有代表作。

先前日媒訪問到Schwarz經紀人時就透露「Schwarz人品相當好,而且非常細心、體貼。」不過就有知情人士指出「Schwarz日文不太好,而且根本不了解濱崎步在日本的地位與名氣,他也相當害羞,對事業沒有太大野心。」

兩個人短短認識五個月就閃電結婚,這樣的行徑就被外界解讀為是替「新專輯宣傳」、「奉子成婚」等謠言,不過濱崎步在洛杉磯買下豪宅,卻也證明了她想打拼事業與家庭的心願,只是這樣的遠距離戀愛要如何維持、又能撐多久,外界都在看。

http://www.nownews.com/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4786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