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徐佳瑩DIY處女秀 擺10年沒見光
2011/01/11 13:44:07瀏覽406|回應0|推薦0
徐佳瑩DIY處女秀 擺10年沒見光
朱方蟬/台北報導 2011/01/11 03:05

徐佳瑩客串演出公視《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和導演鄭有傑的緣分來自歌曲〈哼情歌〉MV,當時鄭應MV導演林書宇邀約客串演出,這回她報恩,一有空就拿著鏡子練表情,「越練越不順,算了,反正導演說就是演我自己,放輕鬆就好!」

劇情描述歌手徐佳瑩考驗女主角張家瑜的錄音試唱,徐想起國中第一次想參加歌唱比賽,「那次是音樂台歌唱比賽,我用錄音機錄乾歌,再用網路攝影機自拍做成相片貼,把履歷做成漂亮的剪貼簿,把所有資料都放進牛皮紙袋,後來卻害怕了,快10年了,那份資料還躺在老家的抽屜裡。」

她鼓勵劇中的高中生要堅持,「之前念中台科技大學護理系,但我根本不想當護士,選護理系只是滿足爸媽期望,所以利用課外的練團、管樂社,不放棄最喜愛的音樂,才有今天的我。」

中國時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4784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