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何維健心疼肢障狗 眼眶泛紅
2011/01/09 11:41:38瀏覽884|回應0|推薦0
何維健心疼肢障狗 眼眶泛紅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


何維健出席寵物嘉年華,為殘障動物發聲。(金牌大風提供)

何維健昨天出席寵物嘉年華活動,看到裝著輪子的肢障狗,心疼到眼眶都紅了,因此主動向唱片公司要求,以後要多參與類似的公益活動,為流浪動物盡一分心力。

他去年12月在西門町舉辦快閃造勢活動時,就曾在廣場上看到義工帶著很多流浪貓狗,盼望善心人士認養,他當時看到一隻失去眼珠的狗,覺得好心疼,立刻向同事借錢,捐款給對方。

何維健說,新加坡對於養寵物的規範很嚴格,因此飼主不會隨便棄養,「相比較起來,台灣的動物真的過得比較艱辛。」他獨自來台,原本想養隻黃金獵犬陪伴自己,但一想到未來若回新加坡,狗狗也無法帶回去,最後只好打消念頭。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 2011-01-09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4777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