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雅典娜》BoA女歌手登場預告 吸引觀眾高度關注
2010/12/29 17:00:08瀏覽635|回應0|推薦0
《雅典娜》BoA女歌手登場預告 吸引觀眾高度關注
記者李景鎬 2010/12/29 15:25

28日播放的SBS TV《雅典娜:戰爭女神》第七集預告中,BoA的登場引發了火爆的反應。

BoA客串這部電視劇早已成為引起討論,這是身為頂級女歌手的她首次在電視劇中登場,她還在推特上留言希望大家支持。而她的留言成為熱門搜索語,她也成為了觀眾關注的焦點,再次驗證了她的火爆人氣。劇中,NTS因內部有間諜,危機感達到高潮,此時他們收到將有人進行不法交易的信息。NTS進行調查時發現,知名藝人的演出相對來說被調查的內容要簡單一些,因此他們起了疑心,將調查範圍縮小至藝人的演出,此時正在準備演唱會的BoA登場。

鄭宇(鄭宇成)與在熙(李智雅)偽裝成演唱會保安人員,為了組織不法交易的進行,他們再一次開始了緊張的作戰。BoA將展示出作為頂級女歌手的華麗,也將詮釋出在後台自然而隨意的魅力。BoA的客串不僅僅是單純的登場,而是作為新作戰計劃展開的一個轉折性人物,為獲取解決事件所需的信息起到決定性作用,是劇中不可缺少的人物。

韓星網 - TVdaily中文版 提供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4744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