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金亨俊貼心送禮物給粉絲 特別活動吸引人們視線
2010/12/27 13:30:44瀏覽346|回應0|推薦0
金亨俊貼心送禮物給粉絲 特別活動吸引人們視線
記者趙意知 2010/12/27 08:33

挑戰音樂劇《Cafe-in》的金亨俊為粉絲準備了寫滿祝福話的照片,作為聖誕禮物,並且還準備了特別活動,吸引人們的視線。

21日金亨俊在韓日兩國的官網上,面對2010年的聖誕節和2011年的新年,展開了「留下你的願望的活動。」所屬公司表示:「有很多粉絲留言訴說新年願望,雖然是個小活動但是卻得到很好的反響。大概是因為可以得到藝人的簽名卡片所以這次活動得到很多支持。」金亨俊會送給這次活動的10名中獎者,寫滿祝福的簽名卡片和照片。另外,金亨俊現在正在參與音樂劇《Cafe-in》的公演。公演將在明年1月23日結束。

韓星網 - TVdaily中文版 提供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4737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