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何維健求桃花 1次拿11條紅線
2010/12/27 13:14:14瀏覽861|回應0|推薦0
何維健求桃花 1次拿11條紅線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


何維健心動想戀愛,一早去龍山寺求桃花拿紅線。(金牌大風提供)

何維健昨天中午特地前往龍山寺向月下老人求「姻緣線」,也順道多求了10條要送給粉絲,下午在「愛卡拉3歲生日趴」活動現場,粉絲親手幫他綁上剛剛求到的紅線,祝福感情空窗停機2年的他早日覓得真愛。

至於喜歡的女生類型,何維健說:「直接一點的,不要打官腔,有話就說、要打就打。」大家嚇了一跳,何維健才急忙解釋:「想打電話就打,不要花時間彼此猜疑啦。」他心目中的完美女神要有小S的直率,以及米可白的可愛。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 2010-12-27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4737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