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跳雙人舞 許慧欣不「婚」頭
2010/12/26 13:29:45瀏覽385|回應0|推薦2
大跳雙人舞 許慧欣不「婚」頭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 2010.12.26 03:36 am


許慧欣(左)在「海上情緣」音樂劇表演精采。
記者林俊良/攝影

許慧欣在國家音樂廳演出的百老匯音樂劇「海上情緣」(Anything Goes)耶誕夜首演成功,因排練與緊張而全身痠痛的她,剛巧最近被媽媽逼婚,笑說:「現在如果找到一個很會按摩的男生,也許我會考慮嫁給他。」

這檔音樂劇是耶誕限定版,只有24、25兩天演出,講述郵輪上的愛情故事,導演將國家音樂廳舞台打造成一艘大郵輪,配合燈光效果,全場觀眾猶如在大海中航行。除了英文對白及歌曲,還有華爾滋、踢踏舞、芭蕾、恰恰、爵士等舞蹈,要邊唱邊跳、快速換裝,十分有挑戰性,但觀眾都報以笑聲與掌聲,肯定所有演員的實力。

許慧欣與男主角傑洛米.班頓(Jeremy Benton)浪漫雙人舞深受好評。但她透露,跟男主角真正排練才3天,還有接吻戲碼,她原本緊張,但男主角很專業,彩排第一天就真的吻下去,反而解除了她的緊張。她說首演日因為緊張,發生少講台詞、跳舞轉圈差點滑倒等小插曲。

老闆小刀除了到現場觀賞,還送上寫著「音樂劇女神演出成功」的大花籃;許家更是全員出動,許媽媽趁機催婚,eVonne說:「媽媽是很開明的人,我有時候開玩笑要未婚生子,她都說可以接受,但現在我還是專心在工作上。」不過現在全身痠痛,她的擇偶條件也瞬間下降,只要會按摩就好。

2010/12/26 聯合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4734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