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驚異歌姬」除夕掃台 青山黛瑪紅白開唱!
2010/12/24 11:52:11瀏覽633|回應0|推薦0
「驚異歌姬」除夕掃台 青山黛瑪紅白開唱!
影劇中心 2010/12/24 11:20

被日本媒體封為「驚異歌姬」的青山黛瑪,以「留在我身邊」一鳴驚人,成為樂壇新世代DIVA,並以突破620萬次的下載量,寫下日本最暢銷手機下載全曲歌曲的金氏世界紀錄!而從未來台的她,即將在明年1月10日登陸台北開唱!把首度的精彩歌舞演出,獨家獻給台視除夕特別節目,陪觀眾一起熱鬧迎兔年!

今年台視「2011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不但以攻破小巨蛋的高規格來製作,卡司更是橫跨國際,眾星雲集!首波祭出的重量級嘉賓,就是人氣沖天的青山黛瑪。對於首次跨海來台,青山黛瑪感到異常興奮,曾在日本「紅白歌合戰」有過精湛演出的她,直說:「很期待感受一下台灣紅白不同的感覺!」。

20歲就創下日本樂壇多項空前紀錄,以閃電之姿震撼全亞洲的青山黛瑪,成名曲「留在我身邊」還曾被梁靜茹及大嘴巴翻唱成不同版本的國語歌曲,紅遍大街小巷,讓青山黛瑪對台灣觀眾更多了份親切與熟悉。這次終於有機會來到台灣,最希望能和合唱過的愛紗見面,也期待愛紗有空能帶她到處去吃美食,順便逛逛這個漂亮的城市。

青山黛瑪印象中的台灣是「很熱!感覺台灣人都很親切!所以我好想去唷!」,希望「台灣的朋友要等著我喔!我真的好高興能去唱歌給大家聽!」,而這位曾經在西洋流行天后珍娜傑克森面前立下宏願,要在28歲前拿到葛萊美獎的天才年輕歌姬,也已緊鑼密鼓地進行祕密特訓,為台灣觀眾量身打造一場最驚艷的歌舞表演,力求在這個除夕夜與觀眾做最完美的相逢。

YAHOO!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4727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