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寶兒、少女時代 擺脫SM不平等待遇
2010/12/24 11:36:46瀏覽715|回應0|推薦0
寶兒、少女時代 擺脫SM不平等待遇
2010.12.24 03:21 am

韓國流行樂壇小天后寶兒、東方神起、Super Junior和少女時代等歌手,終於可以簽定比較合理的合約了!據韓國媒體報導,擁有眾多當紅歌手與團體組合的SM公司,在韓國公正交易委員會的督促下,對與旗下藝人的所屬協定進行修改,並用新的協定與所有旗下藝人重新簽約。

據韓國媒體指出,SM娛樂公司此次對所屬協定進行的修改,包括協定有效日期、違約金、公司單方面安排藝人日程等方面。其中協定有效日期從原本的簽約之日起13年,或是出道之日起10年,全部都改為出道之日起7年。

在違約金方面,則由原來的總投資額的3倍、協定剩餘日期預計收入的2倍,改為違約前2年的平均月收入乘以協定剩餘月數。此外協定中原本藝人必須無條件出演SM安排的演藝活動,也被修改為藝人可以根據自身意願,拒絕SM公司提出的不當要求。

SM公司相關工作人員表示,SM公司已經用新的協定與旗下所有藝人重新簽約,今後將繼續與韓國公正交易委員會,文化產業界合作,從制度上推動韓國大眾文化的發展。

2010/12/24 Upaper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4727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