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本新世代情歌教主 青山黛瑪獨家獻唱
2010/12/23 23:28:01瀏覽574|回應0|推薦0
日本新世代情歌教主  青山黛瑪獨家獻唱
影劇中心 2010/12/23 18:01

台視《2011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昨(12月22日)公布首位外籍演出卡司!曾創下日本手機下載全曲金氏紀錄的青山黛瑪,即將為台視除夕特別節目《2011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獨家獻唱!青山黛瑪得知即將來台難掩喜悅心情,她說:「我一直很期待能到台灣,很榮幸能受邀參加台灣紅白節目,想感受一下台灣紅白和日本的有什麼不同。」青山黛瑪對於台灣觀眾一點也不陌生,她說:「台灣歌迷常上我的部落格留言,讓我很感動,這次我會準備台灣歌迷喜歡的歌,希望大家會喜歡!」

青山黛瑪擁有纖細有力的歌聲,融合豐富情感的詮釋,在2008年就以20歲女大學生之資,一躍而為日本樂壇最耀眼的新人,她演唱的「留在我身邊
feat.SoulJa」更是一鳴驚人,寫下日本音樂史上最快(42天)突破百萬下載的紀錄,並創下日本最暢銷手機下載全曲歌曲的金氏紀錄。在台灣她也拿下手機鈴聲下載突破百萬次紀錄,並曾蟬聯2008年數位下載排行榜長達六個月。青山黛瑪並以此曲橫掃當年紅白對抗、日本唱片大賞等年度大獎,成為日本新世代的情歌教主。「留在我身邊」在台灣獲得很多歌手的青睞,包括大嘴巴、梁靜茹都曾經翻唱,青山黛瑪說:「我聽說過台灣有翻唱的版本,希望這次能與台灣歌手多作交流,也希望未來能有合作的機會。」

曾與青山黛瑪合作過的愛紗日前訪日,獲悉她有四分之一千里達血統,還特別挑選千里達生產可可豆所製作的巧克力送給她,讓她印象深刻,青山黛瑪說:「我很希望能與愛紗見面,如果時間充裕的話,希望她能帶我四處走走,讓我有機會嚐嚐台灣道地美食。」

而這次台視《2011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除了擴大規模盛大舉辦外,更增添溫馨關懷的意義,台視公司將與台北市政府公益合作,提供小巨蛋場地近半數的入場票券,給弱勢團體、學校義工及醫院志工等勞苦功高的社工服務者進場觀賞,表達北市府與媒體對社會責任的回饋。昨日(12/22)台北市邱副市長文祥與台視劉副總麗惠,也共同前往「台北市西區少年服務中心」與天主教善牧基金會湯靜蓮修女及市府長期關懷的青少年提前溫馨共度聖誕節,並致贈入場票券,邀請參加明年1月10日在小巨蛋的錄影。

YAHOO!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4726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