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嵐夯賣61.3億 連莊榜首
2010/12/21 10:51:15瀏覽394|回應0|推薦0
嵐夯賣61.3億 連莊榜首
記者林曉娟/綜合報導

傑尼斯偶像組合「嵐」在日本樂壇掀狂潮,連續2年奪日本公信榜影音銷售冠軍,他們今年的銷量金額達171.6億日幣(約台幣61.3億元),並與當紅女團「AKB48」分占年度單曲榜前10名,熱度可見一斑。

嵐主持紅白賽 聲勢凌駕SMAP

「嵐」去年以144.6億日幣(約台幣51.6億元)的影音銷量奪下日本公信榜年度銷售冠軍,今年不僅連莊奪冠,銷量金額還更勝去年高達61.3億台幣,他們月底將主持「紅白歌唱大賽」,氣勢凌駕師兄「SMAP」。

而「嵐」與「AKB48」話題不斷,也形成年度10大暢銷單曲由他們2組包辦的特殊樂壇景象,年度單曲冠軍為「AKB48」的「Beginner」銷量達95萬4283張。

KARA勝少女時代 奪日樂壇新人王

另外,KARA與少女時代今年進軍日本,KARA的影音作品銷量金額達13億日幣(約台幣4.6億)勝過少女時代的8.8億日幣(約台幣3.1億)成為日本樂壇新人王。

KARA為打進日本市場頻上綜藝節目,卻傳出在節目中遭放浪兄弟成員言語騷擾,成員具荷拉透露她最愛「早點睡」的日文,放浪兄弟則回說:「很多事情沒睡過一次是不會知道的。」引起南韓粉絲反彈,日本觀眾則回嗆粉絲過度敏感。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 2010-12-21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4717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