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金賢重榮獲三冠王美譽 亞洲地區人氣高
2010/12/20 16:53:36瀏覽555|回應0|推薦1
金賢重榮獲三冠王美譽 亞洲地區人氣高
記者趙意知 2010/12/20 10:41

金賢重在韓流明星中佔據重要一席之地。

金賢重在17日舉行的「Yahoo! Asia Buzz Awards 2010」上獲得3冠王的榮光。「Yahoo! Asia Buzz Awards 2010」是透過基礎統計選定年中人氣明星,在11月8日至12月1日,在韓國、台灣、香港、印尼等國家或地區的雅虎網站進行投票。17日晚在香港舉行的「Yahoo! Asia Buzz Awards
2010」頒獎典禮上,金賢重榮獲香港網民評選的最佳韓國明星獎(HK Top Buzz Korean Artist)、台灣網民評選的最佳韓國明星獎(TW Top Buzz Korean Artist)、網民最多搜索獎(the Best Searched Asia Buzz Award 2010)三大獎項,成為名副其實的亞洲明星。

面對3冠王的榮譽,金賢重表示:「感謝香港和台灣地區粉絲的支持,今後我會更加努力。」有關人士表示:「金賢重不僅僅是作為歌手和演員,他還積極的參加慈善捐款活動,令他好感度直線上升。另外,明年會在海外播放的電視劇韓版的也會為金賢重帶來巨大的人氣的。」金賢重預計18日歸國,休整後將投入明年發行的單獨專輯的製作中。

韓星網 - TVdaily中文版 提供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4715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