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裴勇俊、金賢重訪日 4千粉絲接機
2010/12/14 11:01:17瀏覽285|回應0|推薦0
裴勇俊、金賢重訪日 4千粉絲接機
2010.12.14 03:29 am

韓流天王裴勇俊再次訪日,4000瘋狂粉絲前往接機,不但將羽田機場大廳擠爆,差點秩序失控,還有近千名粉絲因為擠不進大廳,在廳外守候, 羽田機場特別動員了300名警力維持秩序。

據日本媒體報導,裴勇俊率領旗下藝人金賢重,為了14日在東京巨蛋舉行的「微笑Project」活動,前天抵達日本羽田機場,這也是裴帥在相隔1年3個月後再度訪日,因此從周六晚間開始,就有200粉絲徹夜守候在機場。當天更是有超過4000名粉絲聚集在機場,創下羽田機場今年10月新國際線航站樓開通以來,接機人數最多的紀錄。

當身著黑色長外套戴著墨鏡的裴勇俊一現身機場,現場馬上響起粉絲的驚呼聲,櫻花妹們更忙著拿起手機和相機,搶拍偶像英姿,更有粉絲看到裴帥一現身就心情激動的落淚。

深具巨星風範的裴帥,緩緩的走過機場大廳,並不時停下腳步向粉絲們揮手致意,還多次向粉絲表達感謝之意,同時,他還特別帶著金賢重到機場外,與沒法擠進機場大廳的粉絲打招呼,又再度引來粉絲連聲的尖叫。

裴勇俊此行是為了「微笑Project」活動,為幫助亞洲地區貧困兒童籌募善款,預計將在日本停留一周。

2010/12/14 Upaper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4695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