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影片直擊/宇多田光告別演唱會 高音唱不上去
2010/12/09 15:40:09瀏覽719|回應0|推薦0
影片直擊/宇多田光告別演唱會 高音唱不上去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2010/12/09 12:53

日本歌姬宇多田光8日在橫濱舉行「告別演唱會」,宣佈無限期暫停演藝歌唱工作的她,演唱會上座無虛席,滿滿都是歌迷,雖然宇多田光唱現場功力一流,仍然不免出現高音有些上不去的地方,唱到某處手更緊扶著喉嚨,似乎有些吃力。

宇多田光成就了不少成名歌曲,唱現場的功力更是一流,不少粉絲8日邊看著轉播邊在網路分享她的歌聲魅力,整場演唱會下來讚譽有加,不論是真假音轉換或是嗓子都讓歌迷聽的如痴如醉。但唱到某些部份高音時,也許是時間太長影響,宇多田有些吃力地唱不上去,她甚至唱到手摀著喉嚨,這點小凸槌,粉絲也有聽出來,坦言「高音有點唱不上去。」

▼宇多田光8日告別演唱會上,有些高音唱的有些吃力。(圖/擷取自Youtube)


她自今年8月宣佈要退出歌壇後,震驚演藝圈及大批粉絲,現年27歲的她對於決定也給了交代,「出道12年以來,在樂壇領域上自己成長了一些,但為了能讓成績更進步,我想我需要在音樂之外得到更多成長。」也於12月8日展開一連兩天的告別演唱會,8日許多無法到日本聆聽的歌迷,更是透過線上直播塞爆網路!

只是「歌姬」封號絕不是空穴來風,宇多田光的歌聲不僅感染在場歌迷,就連透過網路收聽的粉絲都大呼「唱到回憶都浮出來。」可見魅力依舊,但不少粉絲聽完後卻是無限感傷「不知道何時能再聽見宇多田光展歌喉。」

宇多田光8日告別演唱會,唱高音緊扶喉嚨。(01:07秒開始))〔影/取自Youtube〕
影片無法播放
宇多田光8日告別演唱會,部分高音上不去。(05:38秒開始)〔影/取自Youtube〕
影片無法播放

http://www.nownews.com/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468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