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宇多田演唱會直播 10萬人搶看
2010/12/09 11:01:50瀏覽522|回應0|推薦0
宇多田演唱會直播 10萬人搶看
2010.12.09 02:59 am

日本樂壇天后宇多田光的暫別演唱會!除了出道12年來多首名曲連發,剛好昨日是披頭四主唱約翰藍儂逝世30周年紀念日,她在安可時還抱著吉他自彈自唱「Accross the Universe」,除了演唱會萬名歌迷之外,光是在網路轉播的收看人數初估就突破10萬人,宇多田光暫別歌壇前再度締造日本藝人新傳說。

暫別歌壇前,宇多田光在8、9日於橫濱體育館舉辦名為「WILD LIFE」演唱會,由於正式售票當天就被秒殺,讓宇多田光出招要求在網路轉播,此舉讓許多未能到場的歌迷超感心,而提供網路平台的USTREAM更湧入估計超過10萬人欣賞。

演唱會上宇多田光共演唱包括出道曲「Automatic」、超名曲「First Love」在內共22首作品,在完全無屏障的全開式圓形舞台上,她盡量讓所有觀眾都能看見她,此外還搭配鋼琴、吉他自彈自唱,安可更翻唱披頭四名曲「Accross the Universe」,12月9日是她的出道紀念日,她在舉辦第2場暫別演唱會後,即將暫停演藝事業。

2010/12/09 Upaper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4679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