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金賢重“新馬”行 粉絲熱情捧場
2010/12/08 22:20:58瀏覽520|回應0|推薦0
金賢重“新馬”行 粉絲熱情捧場
2010/12/08 16:39

金賢重作為化妝品品牌The Face Shop的代言人,前往新加坡和馬來西亞並與當地粉絲見面。

本月1日晚,金賢重在粉絲們的歡呼聲中抵達新加坡,2日他接受了當地媒體的採訪,並做客有線電視臺節目。3日,在IMM Sky Garden與2000多名粉絲拍照留念,並舉行了粉絲簽名會。另外,在新加坡由金賢重親筆簽名的金賢重人物模型,最終以約1200萬韓元的價格拍出。金賢重計畫,在此基礎上加上自己捐助的金額,計畫共向國際非政府組織“世界宣明會”捐助約1800多萬(約合人民幣10萬余元)韓元。

3日晚,金賢重前往馬來西亞,4日在某商場與3000多名當地粉絲見面。當時活動相關人士表示,金賢重的號召力超過了東南亞著名模特、演員和好萊塢明星等,創下最高人氣紀錄。

宣傳期間,金賢重的一舉一動都通過金賢重粉絲網和新加坡、馬來西亞粉絲的推特等傳到韓國,人氣相當火爆。

朝鮮日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4678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