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金賢重友情出演 電視劇《Dream High》星光閃耀
2010/12/08 22:17:07瀏覽501|回應0|推薦0
金賢重友情出演 電視劇《Dream High》星光閃耀
記者李景鎬 2010/12/08 16:12

金賢重友情出演KBS電視劇《Dream High》,與裴勇俊一同出現在了拍攝現場。

金賢重為了支持經紀公司KEYEAST製作的電視劇《Dream High》,特別友情出演。7日在仁川機場進行的拍攝中,金賢重也同裴勇俊一同出現。原來金賢重在劇中飾演了結束海外活動回國的TOP STAR一角,在機場與麒麟藝術高中的理事長裴勇俊偶遇。平時就以不俗的時尚品味著稱的金賢重,當天身著黑色長大衣和皮靴登場,時尚又帥氣,顯示了一名TOP STAR的不俗氣質。

另外當天拍攝還是金賢重轉投KEYEAST經紀公司之後首次與同公司前輩裴勇俊出現在同一公開場合,也具有十分特殊的意義。平時忙碌的二人連見一面都非常困難,可是金賢重卻特別出演了裴勇俊的擔任製作人的電視劇,並用出色的演技贏得了在場工作人員的喝彩。裴勇俊也認真觀看金賢重拍攝,並給予了很多建議。

在國內外擁有眾多粉絲的兩位明星出現在機拍攝電視劇,也因為劇組擔心機場湧入大量粉絲發生危險,而在絕密的情況下進行了拍攝。不過還是有大量粉絲得知消息並從凌晨開始就守候在機場入口,令機場暫時陷入了麻痺狀態,拍攝也差點被推遲。

對於這次友情出演,金賢重表示:「講述成為明星過程的內容真的很有意思,關於舞蹈、歌曲、熱情和夢想的故事很讓人期待,我保證將會成為電視劇《Dream High》的忠實觀眾。」新老一代韓流明星金賢重和裴勇俊的相遇能擦出何種火花,將在2011年1月3日首播的電視劇《Dream High》第一集中揭曉。

韓星網 - TVdaily中文版 提供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467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