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宇多田暫別演唱會 今晚網路直播
2010/12/08 10:14:35瀏覽949|回應0|推薦0
宇多田暫別演唱會 今晚網路直播
2010.12.08 03:34 am

東洋天后宇多田明年起無限期暫別歌壇,12月8日、9日於橫濱Yokohama Arena舉辦名為「WILD LIFE」的暫別歌壇演唱會,儘管早已售票完畢,在供不應求的情況下,宇多田決心回饋歌迷,不但確定在日本64家電影院共70廳大螢幕現場轉播,創下「日本史上規模最盛大的電影院轉播」外,心繫全亞洲歌迷的她更決定與網站合作,日本時間8日晚上7時起現場直播,網址為http://www.ustream.tv/channel/wl1。

宇多田希望讓不只是日本,包括其他國家,都能同步享受她暫別歌壇現場演唱會。日本EMI唱片總裁兼CEO市井三衛說:「在宇多田暫別歌壇前,我們非常榮幸創造了一個讓全世界各地的樂迷同步觀賞宇多田這次盛大演唱會的機會,我們衷心希望更多的人透過這場演唱會來體驗宇多田光這位音樂天才」。

2010/12/08 Upaper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4676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