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兩天吸1.8億宇多田賺飽退休金
2010/12/08 10:01:52瀏覽636|回應0|推薦0
兩天吸1.8億宇多田賺飽退休金
林志勳/台北報導 2010/12/08 02:46

宇多田無限期暫別歌壇倒數,吸金威力絲毫不減,短短兩天,竟海賺超過1.8億台幣!

她8日、9日將在橫濱舉辦「WILD LIFE」暫別歌壇演唱會,兩場演唱會34000張門票,估計賺進9300萬台幣。由於演唱會門票推出即秒殺,日本唱片公司接到粉絲要求加場電話不斷,只好找來電影院助陣,兩天的演唱會,將同步在日本64家電影院共70廳大銀幕現場轉播。因為有「宇多田」加持,兩場轉播票價為一般電影票售價的兩倍,估計再進9200萬台幣,宇多田可說已存夠「退休金」,兩天總共吸金1.8億。

網路轉播 全球粉絲見證

搞定日本粉絲,國際粉絲則要求宇多田是否能在告別歌壇前舉辦海外巡演。雖然最後海外演唱會沒能成行,但唱片公司與USTREAM網站合作
(www.ustream.tv/channel/wl1),8日晚間7點起在網路進行現場轉播,讓全球各地粉絲都能同步見證這場演唱會。

近畿小子 奪冠軍破紀錄

日前和宇多田在公信榜卡位「專輯發行立刻空降冠軍」紀錄的近畿小子,最近傳出破紀錄的好消息,推出全新單曲〈Family~讓我們在一起〉發行首周,又登上公信榜冠軍,寫下從出道單曲〈玻璃少年〉以來,所有30張發行單曲都奪冠紀錄,也刷新自己保有的「出道後單曲連續奪冠作品數」金氏世界紀錄,這項紀錄已由近畿小子單獨保持14年之久。

中國時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4676099